3

 

2012。春遊京阪賞櫻五天四夜自由行

 

京都與大阪是繼東京之後日本最讓人期待的地方了,

不過,在開始規劃這趟京阪旅行之前,

我竟然不知道京都與大阪原來是如此有魅力的地方,

完全是不同於東京的兩個城市,後來我也深深地愛上了這裡。

這次旅行的其中一個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來賞櫻啦

當然也特別期待晚上美麗的夜櫻

看到各處盛開的櫻花,果真這一趟旅行來的沒有錯,

真是太美啦

 

2012/04/08 () - 2012/04/12 (四)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大阪難波→飯店→難波公園→道頓堀→心齋橋

【DAY2】龍安寺→金閣寺→陶版名畫庭園→京都御苑→四條通→河原町通→寺町通

【DAY3】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坂→平安神社→祗園花見小路→KYOUEN綜合商場→祗園白川夜櫻

DAY4】通天閣→黑門市場→仙洞御所→京都車站→梅田藍天大廈→道頓堀

DAY5】大阪城→南船場→道頓堀→關西機場→回家

 

 

第一天的大阪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我們住在難波日本橋,就在離道頓堀心齋橋的不遠處,

不愧是熱鬧繁華又充滿活力的大阪夜生活,

更有無止盡的美食可以享用,

每天回飯店前都要到這繞一圈才開心。

1

 

我不在京都,就是在前往京都的路上,

真的,從大阪往京都總還是要花上一些時間的,

不過,京都的櫻花果真沒讓人失望,

果真是日本最美的櫻花了!

還有好好吃的糯米糰子整趟旅程也吃個不停,

整個在京都的行程也是不停的走走走,

實在是又累又想走。哈哈!

2

 

當然來到京都,不會錯過那些經典景點的,

白川的夜櫻美極了!夜晚的祇園也是美極了!

完全看到了不同於早上的面貌,

很開心堅持到最後一刻,才終於看到美麗又無料的夜櫻,

因此也更能想像各寺院的夜櫻有多令人驚嘆,

下次,有機會再訪各寺院的夜櫻的。

4

 

第四天的重點完全是放在預約好的仙洞御所,

仙洞御所是退位的天皇的御所,

是個完全展現出日式庭園風貌的一隅

尤其是湖岸邊的落櫻更強烈地展示出這個春季的美麗,

讓下著雨的這天心情依然愉悅。

5

 

最後一天的一早漫步前往郵局寄上明信片,

赫然發現飯店後方的櫻花也完全不輸京都的美貌,

在前往大阪城的路上才發現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這一天的好天氣則是留下了最完美的回憶。

6  

 

 

這幾天走在京都的街道上,

竟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我承認在旅行的途中很容易被感動的,

所以回到台灣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知道我會有下一次的京阪之旅。

 

 

愛上。京阪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