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2。曼谷】奢華曼谷享樂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一覽。

 

這次的旅行,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太大概念,

本來就害怕曬太陽的我,對於曼谷真的只是又害怕又期待,

不過耳聞曼谷的奢華飯店和設計旅店的厲害,

又加上這次行程預計要安排入住東方文華飯店後,

不得不開始對這次奢華又享樂的自由行充滿期待。

 

經過這次的旅行,發現曼谷真的是個超級迷人的城市,

只能說是低調又奢華、慵懶又悠閒的那樣迷人,

人完全的體驗到了這個熱帶國家的魅力,

果然不愧是全球票選前三名的最佳旅遊國家,

一切都讓人意猶未盡啊!真是泰好玩泰好吃啦!

 

2012/10/06 () 2012/10/10 ()

 

DAY1】桃園機場曼谷國際機場ALOFT BANGKOK飯店Big CEmporium百貨建興酒家晚餐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DAY2】恰圖恰假日市集四面佛Erawan下午茶金湯普森之家曼谷藝術文化中心King Power免稅店BED SUPPER CLUB夜店

DAY3】水門批發市場→東方文華酒店CHECK IN→The Authors' Lounge下午茶→Siam Square暹羅廣場→胖哥燒烤

DAY4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東方文華 Le Normandie法式午餐→Health Land SPA→帕彭夜市→東方文華The Bamboo Bar

DAY5】東方文華→曼谷國際機場→Mango tree午餐→回家

 

 

第一天下榻的飯店就是知名的ALOFT BANGKOK飯店

對面還有不能錯過的知名夜店BED SUPPER CLUB等著我們

另外,好吃的泰式料理則是滿足了大家的口腹之慾,

也讓我深深愛上道地的泰國菜啊

曼谷的一切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色彩讓人覺得蠻意外的。 

2.jpg

 

第二天來到曼谷最大的恰圖恰假日市集

半天的時間總覺得還逛的意猶未盡,下次一定要來逛個徹底啦!

還去參觀了古色古香的金湯普森之家,

也品嘗了Erawan的泰式下午茶讓人感到很新鮮

晚上的BED SUPPER CLUB夜店則是讓人覺得非常放鬆喔!

我們一群人可是非常享受裡頭的氣氛

絕對要來這裡體驗一下曼谷的夜生活喔!

3.jpg

 

第三天我們終於來到東方文華飯店啦!

一切果然超乎想像的美好,不愧是數一數二的五星級飯店,

也是曼谷最負盛名的飯店之一喔!

待在大廳就可以感受到那樣低調又奢華的氛圍,

光是在飯店裡就可以有無限的享受和服務,

敬請期待在這裡的三天二夜啦!

4.jpg

 

第四天可是要來期待我們早就預約好的法國餐廳午餐,

除了享受米其林三星的餐點外,還能欣賞到整面的河景喔!

晚上則是到了帕彭夜市,兩旁都是夜店區和紅燈區啦!

最後一天的晚上還去看了The Bamboo Bar的現場爵士音樂表演,

可把東方文華所有設施幾乎都享受到啦!

5.jpg

 

最後一天的東方文華泳池可是我一個人專屬的,

趁著一早泳池都沒人的時候來游游泳曬曬日光浴吧!

讓我享受了一個悠閒又滿足的早上。

還有,曼谷國際機場的餐點也讓我很滿意呢!

可見我有多愛泰式料理啦!

6.jpg  

 

  

曼谷的一切的一切都讓人非常滿意呢!

讓我對熱帶國家的印象及好感都大大提升了,

不管是泰式料理還是泰式按摩,都讓我不得不推薦曼谷這個城市啊!

就如開頭所說的,曼谷果然是如此的迷人,

讓人不得不又開始懷念起這一切,我一定會再次來到這個城市的。

若是說有甚麼小遺憾的地方,那就是泰國郵差先生把明信片寄丟了啦!

明信片沒有一張寄回到台灣的,可讓我還有下次去曼谷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