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jpg  

 

【2014。東京】散步在表參道與代官山的午後美好時光。

 

今天是在東京的第四天,也是一個人旅行的其中一天,

沒有設定太多目的地,只想隨心所欲的度過這天,

所以安排了表參道上很期待的美味鬆餅早餐Café Kaila

下午的行程則是前往代官山久聞大名的蔦屋書店

一個人在東京這樣繁忙的大城市散步是件很美好的事,

就讓我們一早就出發吧!美好的事物可不等人的

 

 

Café Kaila是在表參道Hills斜對面的GYRE的地下一樓,

本來不是開在這裡的,後來才搬來的唷!

其實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完全沒發現,

還稍微找了一下路才看到喔!本來還信誓旦旦不用做功課呢!

128.jpg

 

就從大門旁邊的這個樓梯下去就是囉

129.jpg

 

還好有看到樓梯旁的這個招牌呢!可是金牌早餐來著唷

131.jpg  

 

一下樓梯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招牌

132.jpg

 

然後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啦前面約有30個人在排隊,

今天可是星期五呢,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而且幾乎都是日本人來吃喔!這天來吃倒是沒遇到觀光客

133.jpg

 

其實等待的時間大約4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輪到啦!

快到門口的時候店員會先給你菜單看喔!

我的目標當然是這個怎麼看怎麼好吃的的鬆餅啦!

真是期待超久的了。哈!

135.jpg 

 

136.jpg

 

做到位子上之後約10分鐘,厲害的鬆餅早餐就送上來啦

第一眼就到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擺設也太美了吧!

而且總共有四種水果唷!香蕉、草莓、藍莓和紅酒煮過的蘋果,

搭配起來還真是引人注目呢!

137.jpg

 

旁邊還有附上鮮奶油和糖漿,不過我不愛鮮奶油,

最後只把糖漿淋光光而已,趕快拍幾張照片之後就準備開動囉

138.jpg

 

熱熱的鬆餅配上新鮮的水果其實還蠻開胃的,

但這個份量真的一個女生吃不完,我覺得兩個女孩吃差不多,

害我吃的超撐的,最後剩下一半就打包帶走囉!

139.jpg 

 

店裡面清一色幾乎是女生喔!當然也有陪女朋友來的男生們,

從小女孩到上了年紀的媽媽們都出來享受這個美好的早餐時刻,

還有我也一個人享受著這頓美味早餐.....

142.jpg

 

吃到快中午就決定打包帶走,然後要到附近的表參道走走囉

143.jpg

 

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後面可還有大排長龍的人等著呢

我大概是九點多到的,當然建議越早來越好囉!

不過我下次還想來試試鹹食的部分,也蠻吸引我的,下次見囉!

144.jpg  

 

在表參道散步了一會兒就決定前往代官山啦

最新潮流發源地的代官山同時也是高級住宅區

這裡還有大使館,所以也有許多外國人住在這裡,

是曾經被評比為東京最令人嚮往的住宅區之一,

現在則是充滿高級時尚雜貨的潮流地區喔!

145.jpg

 

正午時刻來到這裡,街上其實沒甚麼人

還讓我無意間就找到知名早餐店「Sarabeth's」喔!

146.jpg

 

代官山的街道上隨處都可以見裝潢獨特的時尚小店,

雖然很多店沒開,但還是令人忍不住駐足欣賞。

147.jpg

 

很喜歡這個一個人隨意散步的時刻,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148.jpg

 

149.jpg

 

忍不住會被美麗的建築物吸引,是我很喜歡的清水模和大落地窗,

好想住在這裡啊.....

150.jpg

 

巷弄間不時會出現很多獨特的建築,加上這悠閒迷人的氛圍,

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愛上代官山...

151.jpg

 

好啦!到處走走逛逛也該走到重頭戲了

穿過這條羊腸小徑就可以看到囉!

152.jpg

 

說起代官山呢,當然就不得不提起「蔦屋書店」,

是被評選的「世界最美書店20選」中日本唯一入選的一間,

所以這麼熱愛逛書店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裡呢!立馬就先來逛一圈吧!

153.jpg

 

蔦屋書店所在的這個區域被稱為「代官山T-SITE」,

是一個佔地廣大的複合式的文化生活空間,

以蔦屋書店中心,周邊不乏風格迥異、獨具個性的時尚小店。

154.jpg

 

蔦屋書店總共有三棟建築,每一棟的書籍種類不太一樣,

所以裏頭的氛圍也截然不同,到裡頭找一本愛看的書坐下來吧

155.jpg

 

其中一棟裡頭不僅有書,還設有可供客人閱讀的咖啡廳、吧台等休息區域,

很讓人意外的讓咖啡香與書香結合,不過我愛這樣的設計!

156.jpg

 

店裡的時光隨著音樂緩慢流淌,每個人都安靜地享受著這個時刻,

午後溫暖的陽光灑進窗邊,抿一口香濃的咖啡,配上一本喜歡的書,

人生最愜意的時刻大抵也就是如此而已吧

157.jpg

 

158.jpg

 

我也在這裡找了個適合的位置買了杯咖啡準備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159.jpg

 

160.jpg

 

寫完了幾張明信片,翻完了一本從台灣帶過去的書,

也默默的喝完了一杯咖啡,外頭也下完了一場小雨,

美好的下午時刻也差不多結束了...

161.jpg

 

回頭拍下這個美好的時刻,這裡大概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

163.jpg

 

書店周圍還設有寵物店、相機店、玩具店、高級餐廳等,

是一個可以與家人親朋好友一同度過美好時光的地方。

164.jpg

 

165.jpg

 

166.jpg

 

看看這裡的地圖,其實整個範圍還蠻大的唷

169.jpg

 

要回到車站的途中,遇見了來自台灣的品牌,迷了路卻讓人挺開心的

167.jpg

 

最後以這台很紅的咖啡車當作今天代官山的ENDING吧

它可是顯眼的很呢,就在代官山車站一出來的地方就可以看見囉!

168.jpg

 

   

很喜歡表參道和代官山這兩個地方,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街頭風情,

但都充滿了濃濃悠閒又愜意的氛圍,讓人很難不愛上的,

下一次再一起來這裡,好嗎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