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  

 

 

【2015。婚禮】關於夢想中的婚紗照與宴客婚紗全紀錄。

 

為了記錄下來人生的過程中那幾個美好的時刻,特別寫下這篇分享文,

完全出自於內心真心真意的一篇簡單的記錄,

以下會分享訂婚結婚與婚紗照拍攝過程中的幾位重要人士

沒有厲害的攝影師和新秘,根本無法完成一場完美的婚禮和婚紗照,

當然也一定要分享一下襯托出新娘美麗的那件婚紗和禮服

與成就新郎帥氣的那件西裝當然也不能錯過,

雖然拍攝的過程真的很辛苦,但仍然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有了攝影師記錄下這些拍婚紗照與舉辦婚禮的過程,

我想這些照片將永遠成為我心中無比美好的回憶

 

 

訂婚紀錄-2015.05.02

Photographer | ONE SHOT Image Studio-肉圓

Make up | Vanessa O  Makeup Studio-寶兒

Wedding Dress | W.h.chen Haute Bridal 高級定製婚紗+愛情.蔓延精緻婚紗

Wedding Suit | TAKEO KIKUCHI西裝

Location | 高雄雅悅會館 麗緻廳

 

訂婚場的攝影師肉圓是我認識許久的學長,這次很開心能夠讓熟識的人紀錄,

感謝親切的肉圓在事前的討論就非常的親切與關心,也提醒很多該注意的細節,

有沒有一位很會帶動氣氛的攝影師也是宴客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喜歡他為家人特地拍攝的那些照片,讓我覺得辦喜宴原來也能這麼歡樂,

還拍攝了很多婚禮上的細節,讓沒參與到的人也能透過照片回味一番。

這次的文定儀式挑選了改良式的紅色旗袍,一直以來也很想嘗試大紅色的禮服

大概也沒有其他顏色和款式更適合在儀式上戴金飾了吧!

不能穿白紗進場的訂婚場改穿香檳色系的婚紗也是個挺好的選擇,

紫色的送客禮服則是配合場地和背板的顏色挑選了紫色的緞面禮服,

Vanessa O的新秘寶兒非常的細心,透亮的底妝和唇彩都讓人非常喜歡。

第一次的宴客大概是太忙太緊張了,導致午宴一結束回家後立刻感冒發燒,

隔天回想起來還覺得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原來這就是訂婚啊!

002.jpg

 

014.jpg

 

013.jpg

 

005.jpg  

 

012.jpg

 

008.jpg

  

 

結婚紀錄-2015.10.24

Photographer | 六便士攝影-向詠

Make up | 徐如彤時尚造型新娘彩妝教學 A-mei Hsu-LULU

Wedding Dress |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Wedding Suit | TAKEO KIKUCHI西裝+noir西服工作室租借

Location | 桃園晶宴會館 詠劇場

 

結婚場的攝影師我想就不用再多做介紹,大概是一種無人不知的境界了,

喜歡向詠的隨興隨和和專業認真,事前因為向詠太忙,沒有特別見面溝通,

但非常感謝向詠特地從英國打電話回來跟我討論,

第一次聽到向詠的聲音覺得非常的有磁性,又有一股安心的感覺,

感謝向詠配合我們的要求,讓我們和伴郎伴娘們增添了許多歡樂的照片,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很想拍下的照片,終於能在向詠的鏡頭下完成,

大概是一種人生無憾的境界,所以那一整天超開心都不覺得累!

在台北的Just Hsu Wedding婚紗也是我跑了好多次的

不厭其煩地試穿真的才會知道哪件是最適合的婚紗

訂婚和結婚場我都挑選了飽和色系的禮服,這也是多次試穿後的結論,

我想我是個不適合粉嫩色系的人,簡單俐落的線條的禮服也是個人的偏好,

嘗試成為一個擁有時尚俐落感的新娘大概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所以這次的妝容走的路線也是比較自然乾淨的路線,

這種路線的風險就是在於膚質不夠完美,這是後來我最大的感觸,

不過很感謝LULU給我很多建議,也配合我喜歡簡單的風格下去做造型,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繁複造型與華麗裝飾的人,所以老媽念得要死,

不過本人還是非常滿意也堅持這樣的造型和婚紗,

我想這樣的簡單才能夠幾年後回憶起照片還能點頭稱讚的原因吧!

 023.jpg

 

029  

 

025.jpg

 

021.jpg  

 

022.jpg

 

024.jpg  

 

 

棚拍婚紗紀錄-2015.02.10

Photographer | 台中Sosi喜喜婚禮紀錄-饅頭

Make up | 台中Sosi喜喜婚禮造型

Wedding Dress | 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淘寶訂製婚紗

Wedding Suit | noir西服工作室租借

Location | 台中Sosi喜喜婚禮攝影棚

 

本來沒有特別想拍棚拍的婚紗照的,但考量訂婚宴客不能沒有婚紗照,

因此以最簡單的婚紗寫真的方式拍攝了這一次的婚紗照,

但也因此有了這一次拍韓風婚紗的機會,很喜歡這樣唯美又復古的婚紗照,

讓我深深地覺得拍婚紗照是件很辛苦的事,但看到成果又能忘卻一切辛苦,

大概是自助旅行久了,拍婚紗的時候覺得很想自助一下,

從婚紗、婚鞋、捧花到頭飾皆來自淘寶,雖然價格稍微便宜但仍有質感,

這也就是自助婚紗的樂趣,不過也是最辛苦的地方,

因為需要不斷的花時間做功課比價和想像,是一種冒險和挑戰的概念,

能不能樂在其中和得到完美的成果就完全看個人的造化了,

不過有一種自助了一次就不停的想再自助的感覺就是了,

這次新郎的其中一套拍攝西裝也租借於台中的noir西服工作室

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也有這麼有質感的西服工作室,

這樣的服務也滿足了新郎想要多變的造型的需求,所以我們結婚場也租了一套,

畢竟能夠多展現新郎品味的一面也是新娘樂見的,推薦一下囉!

001.jpg

 

004.jpg

 

016.jpg

 

017.jpg

 

026

 

003.jpg

 

 

 

外景婚紗紀錄-2015.05.27

Photographer | Tiamo Photography-小武

Make up | Vanessa O  Makeup Studio-Hester

Wedding Dress |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In LACE 艾朵兒 精緻手感婚紗

Wedding Suit | 風尚名品西服台北店租借

Location | 老英格蘭民宿+洲際棒球場+東海大學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次外景婚紗的拍攝過程的,實在太記憶深刻了

因為我們就那麼巧合的遇到了五月份下不停的梅雨季,

其實也因為攝影師和新秘時間太難喬,幾經考量後還是不顧一切上山了,

但後來真的很慶幸在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拍攝,

一來是無法在大太陽底下拍攝的我完全不用曬到太陽,

二來也拍到了唯美又浪漫的雨中美景,這是當初完全意料之外的事,

至於選擇老英格蘭的原因,完全是我們個人非常喜歡的歐式風格,

另外的洲際棒球場和東海大學則是在我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兩個地方,

本來一度考慮去國外拍婚紗的,現在想想完全也不輸國外的風景,

還是在擁有很多回憶的地方拍下最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比較難得,

想當初第一次與小武和Hester見面洽談的時候十分緊張

但殊不知兩位大師級人物都非常的隨和,經過討論後也非常的安心,

感謝小武很認真地指導拍照姿勢,還有Hester的快手和一路上的幫忙

才能讓我們馬不停蹄地從清晨拍到天黑,完美的結束這一切

只能說永遠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那樣的意外成就了無法忘懷的那些回憶

我也從這次拍婚紗照的經驗中學習到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事前真的要認真地練習拍照姿勢,個人的揣摩也是很重要的真心的覺得

006.jpg

 

007.jpg

 

015.jpg

 

027

 

018.jpg

 

019.jpg  

 

 

以此篇記錄文感謝那幾位在人生中紀錄下這麼重要的時刻的大師們

也深刻地覺得該省的錢不能省,畢竟人生中的大事大概也只會有那麼一次,

但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的攝影師、適合的新秘以及適合的婚紗禮服

了解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和需求,然後不厭其煩地爬文做功課和試穿,

這大概是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成功的最大關鍵吧

這一年來拍了兩次婚紗照,說起來是舉辦了兩次的婚禮

嘗試了不同的禮服和造型,發現原來自己穿禮服的時候很不一樣

嘗試了不同的拍照風格,發現原來擺出一個很美的姿勢那麼辛苦

雖然無法每件事都那樣完美無缺,但如果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那就非常值得了,

不過最後的最後,最深的感觸莫過於這些辛苦的事人生舉辦過一次就好,

因為拍了很多厲害的照片,後續的挑選好像也是蠻讓人覺得困難的啦!哈哈哈

之後如果突然想到會再陸續分享其他部分,如果我有想到的話。以上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